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福建省社科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73

12月11日-12日,公共管理学院师生30人参与了福建省社科界2021学术年会“新征程与新福建治理现代化”分论坛。本论坛由福建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与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承办,在龙岩市古田干部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共150多人出席。

公管院师生在本次论坛征文投稿多,质量高,共22篇论文获得优秀表彰,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8篇。其中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与两位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合作的《双因素理论视角下公交司机的职业紧张困境与破解——基于福州市百名公交车司机的调查》获得教工组一等奖(教工组一等奖共2篇)。刘素芬副教授应邀作大会主题发言。

恰逢建党100周年,我院师生于12日赴古田会址、上杭县才溪镇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学习并弘扬古田会议的精神,了解“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我辈青年的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