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砥砺研途,致知力行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全日制硕士与MPA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10

12月1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05会议室举行以“砥砺研途,致知力行”为主题的第七届全日制硕士与公共管理硕士(MPA)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五位优秀的公共管理硕士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分别是福州海关杨弘毅、福州市公安局瀛洲派出所林易蓝、福州市贸促会潘悟、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林振以及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汪梦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蓝凯仔副书记、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廷君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立明副教授、MPA教育中心曾婧婧老师、社会保障系侯斌老师、行政管理系陈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峰老师和全日制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徐丹丹主持

在“力学笃行,行必致远”的经验分享环节中,汪梦石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择业就业观以及在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日常工作及其特点;杨弘毅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考录至福州海关的经验,并根据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平衡学习和学生事务的方法;林易蓝同学通过自己工作变迁展示了在工作中做决定的方法,并阐述了作为一个合格人民警察的标准;潘悟同学根据自身丰富的考公经验为备战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考公面试技巧宝贵的复习建议;林振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MPA学生在兼顾工作的同时如何进行碎片化学习,叮嘱大家在学习上要做好未来规划,进行科学的时间管理、系统性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学问思辨,言为心声”的互动环节中,全日制硕士代表与公共管理硕士学员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后,各位老师分别对交流会了简要总结。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我院全日制研究生进行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明晰未来奋斗方向,促进全日制硕士和MPA双方长效互动合作机制的形成,同时引导学院研究生在创新潜能、双向合作、职业规划与社会实践等方面精进不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