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78

1231日晚,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2年新年贺词。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

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总结了2021年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外交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并向全国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2021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在飞逝的时光里,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贺词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潜心培育学科素养,做公心善治的公管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