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和开学集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874

    2020年8月22日-29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在校生分三批陆续返校。30日,各年级分别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集中教育。这是2020年第一次开学晚点,是两位新辅导员与学生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学院在仓山校区的最后一次晚点。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各年级特点,围绕开学后的防护工作、校区搬迁计划、学生成长规划三个重点开展教育,强调面对疫情要配合管理、科学防控,在校区搬迁中要配合指挥、自立自强、高效有序,进入新学期、入住新校区、开启新征程要提前谋划、积极行动,争取新成长。

    辅导员们还结合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针对各年级特点分类引导。研究生要强化专业素养,和学术实践能力,调整职业规划;19级还未深入体会大学生活就要进入大二,要适应身份转变,调整“宅”家的懒散,主动了解社会环境、主动规划生涯、主动实践;18级要抓住大三的冲刺期,应对疫情给就业环境带来的挑战,早做准备,积极提升自我素质,去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17级要端正就业心态,公心善治,不负韶华,把握秋季校招的机遇,打有准备的战,为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