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坚决杜绝餐饮浪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662

9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知明楼、笃行楼成功开展“厉行节约 坚决杜绝餐饮浪费”周末集中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是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搬迁到旗山校区的首次晚点,也是正式开学前的一次重要晚点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浪费之风务必狠刹”,要“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牢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在主题教育中,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年级特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为指导,播放“大胃王”视频和举例餐饮浪费现象,积极倡导同学们做“食”光大人,领“食”尚风潮,厉行节约,珍惜粮食,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此外,辅导员们还针对年级特点进行开学前的引导提醒。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鼓励19级加入班干部学生会两委部门进行锻炼自己的能力,为未来就业打造实践基础,调整好新学期状态;鼓励18级在大三学年要抓住机遇去收集信息和资源,提高自身竞争力。研究生辅导员王峰老师鼓励大家要提高学术水平,增强学术实践能力。17级辅导员何桂洪老师建议毕业生们把握好秋季校招,预先做好简历、面试等的准备,迎接新挑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