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安全教育暨校园传染病预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48


3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春季安全教育暨春季校园传染病预防宣讲。各年级辅导员利用周末集中教育契机开展专题教育。

本次集中教育围绕春季传染病防控、消防安全排查、预防诈骗、防范溺水风险、维护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结合我校、我院学生各类安全案例,提醒同学们“绷紧预防这根弦,安全意识不下线”,主动提升自身安全隐患识别和风险应对能力。此外,各位辅导员解答了“e码通申领校园卡的相关问题,鼓励同学们用好信息化平台,体验更加安全便利的校园生活。

本次安全专题教育同时吹响了公共管理学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的“集结号”。学院随后将重点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房屋建筑安全、疫情防控等隐患排查,同时还将继续围绕强化心理健康、预防师生溺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灾减灾、预防学生欺凌和暴力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教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