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三院联合青马班“两会”学习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313

3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联合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在前期开展分组自学的基础上,通过线上会议集中全体学员,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学习成果汇报会。本次活动特邀三院团委书记与会。

根据本次学习安排,青马班十二个学习小组通过网络、报纸、新媒体等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并选定一个热点问题深入拓展学习,随后选派一名代表在成果汇报会上展示本组学习成果,分析同学们从不同专业的视角关注到乡村振兴、就业、粮食安全、教育改革、“双碳”目标、保障妇女权益等“两会”热点,以及融合各自专业思维所形成的认识与见解。十二个小组汇报结束后,三位老师进行点评,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鼓励同学们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不同专业的特点,培养交叉学科的视野和交流协作能力。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总结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时政热点、了解社会需求,希望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三十)继续学“两会”、“看”社会,不当“夸夸其谈、眼高手低的‘客里空’”,而要主动树立问题意识,自觉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成长为“足以应付社会多样性的变化”的“有实干精神、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实干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