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福建师范大学MPA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19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处于防控阶段,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指挥部署下,我院调整2020年秋季学期MPA教学运行方案,继续采用“网络直播+学习交流群+视频工具”多种模式相结合的网络教学,以线上直播和课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我院MPA人才培养工作。

为确保本学期线上授课高质量进行,MPA教育中心在前期充分与MPA学生和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不断调整和优化教学运行方案,衔接好老师的教学安排和学生的听课时间。并且,为确保网络直播教学质量,MPA办公室前期对网络直播课程进行技术调试和内容试讲,及时沟通并化解可能影响网络授课效果的多方问题。

QQ图片20201022144329


截至目前已有17MPA课程在线开展了直播授课,主要课程有张铃枣老师的《公共伦理学》、谢宏忠老师的《社会研究方法》、刘素芬老师的《管理心理学》等,授课方式主要依托腾讯会议直播。课堂互动频繁,学习氛围浓厚。当学生提出疑问的时候,老师们都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大家感觉冰冷的网络课堂也有了温度。

 

 

 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过程中,学院老师将继续重视教学工作,增强师生互动,深入进行课程讨论,将线上课程与案例教学、案例库使用有机结合,实现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MPA教育中心也将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进行双向反馈,不断优化完善教学环节,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