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训班第一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52

4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宣传部、校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乐华斌老师在旗山校区立诚楼1-106教室为发展对象和党员、预备党员开设了题为《四张历史图片背后的故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讲座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何桂洪老师主持。

乐华斌老师首先带领学员回顾和学习了党的三个重大历史决议。随后,以天安门上的毛主席画像、邓小平1992年南巡照片、2019年国庆阅兵群众游行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图像和2021年建党100周年大会照片为主线,逐一向学员展示了四张历史图片,重点详细讲述每张图片背后蕴含的党史故事,让学员更深入了解了图片背后的故事,紧密结合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决议,教育引导学员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收益颇丰,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