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训班第二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2

4月24日上午,我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训班第二讲在旗山校区知明楼1-303教室举行。本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与。讨论课由何桂洪老师主讲。

讨论课上,何桂洪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学员们结合所学专业,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讨论课结束后,何桂洪老师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要求,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时刻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