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65

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节目。

该节目通过主持人访谈、情景表演、视频短片、连线采访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陈炜同志不论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潜心耕耘启智润心、矢志不渝推动教育、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用其一生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重大时代命题。

 

通过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践行好“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勇挑重担、甘当蜡炬、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可贵精神;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小见大,以小成大,各尽所能,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广大青年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