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队伍入围第二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百强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1

近日,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MSW教育中心及上海高校智库“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发布了全国百强案例名单,共有70MSW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案例入选。

我院有3支队伍参赛,其中由张碧红老师指导的《“药学习 药健康”村改居社区老年人安全用药意识提升小组案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实现了我院在此项赛事上的新突破。这支队伍参赛人员分别是2020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研究生俞杏琳、王庆锋和江塨。

一直高度重视在社会工作教学中推广案例教学方法,引导MSW研究生关注社会工作领域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我社会工作案例入选全国百强,体现了我社会工作硕士(MSW)培养历来重视案例教学、强调内涵式发展的育人理念,展示了我社会工作硕士(MSW)研究生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于提高我MSW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