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四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8

5月7日上午,校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铃枣老师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12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解读》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铃枣老师围绕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大战略意义、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等方面,结合公共管理专业知识,旁征博引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学员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和时政热点,准确认识和把握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对于党和国家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有了更为深刻、更为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注重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储备,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发挥专业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