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教授为党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1

5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07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了题为《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赵页老师主持。

讲座中,林建荣从“党章的修改历程”“认真学习党章”“模范遵守党章”“努力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五个方面,结合历史事实,系统地对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及其意义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等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去自觉学习党章。他强调,当代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勇于担当作为,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紧迫感,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受益颇多,更加全面地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白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牢记党员标准,做政治合格青年,争做一位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