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六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8

5月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钟蕊副研究员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01教室为党训班学员作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发展程序,让青春早日汇聚党旗下》为题的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了党课。党课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峰老师主持。

党课上,钟蕊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与朱德同志的入党故事导入主题,用“五假干部”卢恩光的案例警示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随后向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教育引导学员们熟知入党基本要求,严肃认真对待入党每个环节,如实填写入党材料,做到对己负责、力行合一。

通过党课,学员们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全面、更加深刻,表示会牢记入党要求,认真对待入党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早日加入党组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