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赴冠捷访企拓岗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79

5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蓝凯仔、工会主席卢红飚、部分专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参观企业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我校校友、福清融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捷,冠捷电子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旭彪,副书记、研发经理吴添福等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陈旭彪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从名不见经传的显示器小厂成长为布局全球、拥有13座工厂、年产量超6,000万台、液晶显示器产销量长期保持全球第一的全球领先液晶显示器及电视智能制造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构建“三凝聚·三服务”党建工作机制,打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公司希望在党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化与高校的合作。

林建荣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优势等情况,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劳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希望以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切入点,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培养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的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林捷书记代表融侨开发区对福建师范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授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劳动教育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载体,今天的交流碰撞出很多火花,希望校地、校企各方面加强资源对接、需求对接,发挥各自优势,着眼于学生需要、企业需要、社会需要,将劳动教育做实,探索高校育人模式的新触动、新改变、新机遇,将今日的星星之火壮大为燎原烈焰。

 


随后人力资源总监翁忠萍介绍了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对接社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