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大学生时政论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7

5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知明2-201教室顺利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时政论坛决赛。本次活动于2021年12月启动,共有9个团队报名参赛,经初赛文本评选,有6支队伍入围决赛现场汇报。党委副书记蓝凯仔、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宋惠芳、社会保障系教师侯斌、团委书记蔡艺颖、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生活便利才”率先出场,分享福州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现状、成效、图景;“人民当家作主剖析福州市生育津贴政策及其优化方向;“把病看”以福州市为例探究家庭医生制度落地生花的可行性方案;“防疫勘探员”尝试建构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治下的五社联动机制;“学习强国”辨析援鄂医院公立多民营少的突出特点;“力争上游”对市域边缘地带基层治理的难题提出独特见解。

活动是学院团委贯彻落实团中央《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有效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以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思想追求”的理念,激励我院青年师生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保持正知正见,讲好时代故事,擎画壮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我为中国之治汇聚磅礴伟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