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青马班开展2022年“传统体育进校园”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5

5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联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大学生骨干联合培训班“传统体育进校园”主题课程,特邀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黄氏南少林鸣鹤拳械”传承人、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李奇虎副教授主讲。

李奇虎老师介绍了南少林鸣鹤拳的历史传统,进行套路展示,讲解鸣鹤拳的动作要领,指导学员们习练拳法。同学们现场学起了“拳脚功夫”,在一招一式中亲身体验中华武术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引导青马班学员塑造体育精神,发挥了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立德树人等方面的教育功能,引导同学们今后主动加强体育锻炼,主动参与传统体育项目,提升身心素质,培养顽强的毅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