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5

511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知明1-105顺利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院务委员张廷君、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张铃枣老师、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素芬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谢宏忠老师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廷君老师对专业分流进行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依据兴趣,选择所爱,专业分流的结果不会决定学生未来的发展好坏,要正确认识各个专业各有所长、各具特色,每个专业对于同学们只有适合与否,而不存在优劣之别。针对学生如何选择专业,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师资、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刘素芬老师以城市管理优秀学生代表视频寄语介绍了学科优势与发展前景谢宏忠老师主要就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就业去向与同学们作分享。张铃枣老师强调了专业方向的选择不是关键,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与水平才是重点,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在释疑解惑环节,老师们积极回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特色优势、培养方向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专业选择困惑,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提供全面、系统的指导,引导同学们更加清晰地做好自我定位,理性选择专业方向。



本次大会,为学生的专业选择和未来发展提供了宏观指导和帮助,让学生对各专业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有了较为深刻、具体的了解,对学生进一步认识专业、认识自我,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极为有益的帮助。

 

(供稿/李桢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