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受助学生开展《习叔叔连续十二年资助我圆“读书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三十二)》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5

4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贫困受助学生开展《习叔叔连续十二年资助我圆“读书梦”》学习分享会。院团学事务办公室主任蔡艺颖、2020级辅导员赵页、2021级辅导员何桂洪,以及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参与活动,结合自身经历,就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采访实录,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尤其对贫困家庭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切关怀。将对党和国家永远心怀感激,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用爱传递爱,将这份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蔡艺颖表示,同学们应当像林冬梅一样,正确认识国家和社会对自己的帮助和关爱,放下内心的负担和压力,努力拼搏,健康成长。她希望同学们同时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开始,用志愿服务、返家乡社会实践、社会调查等形式,以坚实的行动回馈社会、传递大爱,毕业之后回家乡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为人民服务的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