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爱国卫生月〡我院举办2022年“爱国卫生向未来,共创健康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5

4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响应号召,组织开展2022年“爱国卫生向未来,共创健康新时代”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招募了30名志愿者,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为60间女生宿舍清洗风扇和空调。


2022年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学院倡议全体师生,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履行文明公约、爱护卫生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健康的传播者、实践者。

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为同学们拆装宿舍风扇和空调过滤网。没有相关经验的志愿者们相互协作摸索操作流程,很快提升了工作效率,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全部清理任务。志愿者用自己的满身灰尘,换来空气清新的宿舍环境,也用劳动致敬即将到来的“五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