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为我院党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1


5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阮传瞰老师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07教室为我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关于大学生申请入党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阮传瞰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出主题,围绕“关于入党动机”“关于入党程序”“关于入党材料的撰写”三个方面,结合历史事实和史料,深入分析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来三个不同时期,青年的入党动机。紧接着,他详细且逐一向学员们阐述了入党需经历的“五个阶段”和“二十五个步骤”,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最后,他向学员们讲解了入党材料的撰写,重点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预备党员考察表、入党志愿书等表格的填写以及材料格式,作了详尽的说明和解读。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入党程序及材料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深刻感受到了入党程序的严谨和庄重。学员们表示,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入党组织程序以及材料撰写,努力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