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期末复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35

 为做好期末考前复习,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创建优良学风,做好考前心理疏导,522,公共管理学院在笃行1-215顺利开展了2021级本科生期末复习动员会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对本学期的期末复习时间、备考重点和备考难点等等进行了说明。动员会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将于6月20日至7月5日进行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强调期末考试任务的繁重性和复习时间的紧迫性,鼓励同学们尽早进入期末复习状态,做好《高等数学(下)》《大学英语》等弱势科目的查缺补漏,端正期末复习态度,有计划有重点有质量有效率地复习,注意防寒保暖和身体健康,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迎接期末考试。同时,动员会强调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做到诚信考试。



本次动员会,所有同学均自带笔记本电脑、复习材料、课堂笔记和复习课本,集中在动员会现场进行期末复习。本次动员会有利于提升学生自主学习和主动复习意识,有利于引导学生在思想上重视期末考试,提前备考、做好迎考,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奠定了基础。




(供图/李桢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