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公共管理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课题中期推进会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2



516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学院11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公共管理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课题中期推进会暨教学质量提升讨论会。学院院务委员张廷君、各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务委员张廷君教授主持。

会上,张廷君教授汇报了“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公共管理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运行一年来的成效。课题组成员就下一阶段课题执行计划进行了讨论。同时,与会成员结合近期学校、学院的教学检查和督导的情况,以及下阶段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如何进一步整改和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一流课程申报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研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