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长乐滨海新城开展支部立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943

513日,城市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刘素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2015级全体城市管理系学生前往长乐进行“专业建设为支撑,支部“两学一做”有作为”的支部立项系列活动——滨海新城调研实践活动。

此项支部活动,行程紧凑有序。首先,支部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前往活动的第一站长乐博物馆游览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对长乐的建制发展及历史人文遗迹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面,体现了我支部积极以城市管理系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教育与学习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其后,我系师生与长乐市城乡规划局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我系党支部书记刘素芬就我系的办学定位与服务方向、学科专业设置与专业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内容创新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积极寻求与校外社会实践平台合作,促进帮助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实践。接着,在长乐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的带领下,我系师生先后参观了长乐市博物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和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福建VR体验中心)。在VR体验中心,师生们亲身体验到了VR技术的魅力,老师们还就VR教育,VR与城市管理问题进行热烈地交流讨论,对VR进课堂,VR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期待颇大。大家边参观边讨论,交流心得和感受,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好教师本质工作,创新教学工作,寓党的工作于学科中心工作之中,增强党建工作的适应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党建工作促进学科的改革与发展,以党建工作保证学科改革与发展。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系党员教师的课外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加强了党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