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5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视,饱含着对教师队伍的重视,饱含着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视,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关爱,为学院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认真学习领会,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实效。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努力培养出更多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强化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强化课程思政育人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诚践行者。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引导中青年教师努力学习、勤勉工作,身正为师、行为世范,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要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当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提出了大量亟待解决的新问题,加强相关理论研究阐释工作,努力贡献学院智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