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城市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走进滨海新城”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7

2022年5月31日,我院城市管理系党支部和2019级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团支部联系联合开展“迎接二十大,走进滨海新城”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

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是福州市贯彻 “3820”战略工程思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成果。全体成员参观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参观了文化共享空间、福州名人与商务印书馆史迹展、文津阁《四库全书》展和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中,师生参观了战略传承、新城漫游、规划布局等七大展区,通过巨型沙盘、全景环绕屏幕和裸眼3D沉浸式影像等先进技术的互动展示,了解福州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建设生态、开放、创新、宜居的滨海新城的筑城历程。

通过参观走访商务图书馆福州分馆和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全体成员不但认识到城市管理专业的重要性,而且领略了闽籍名人思想、福州城市文化发展史和福州城市精神,进一步学习和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的“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坚定了建设“美好城市”和“人民城市”的信念和信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