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关于表彰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 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30

师委公管〔2020〕14号

支部

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全院师生党员积极注册学习,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学习积极分子。为进一步调动全院广大师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持续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根据“学习强国”平台总学习积分排名情况,决定授予总学习积分排名前20名的党员为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张红梅  陈 文  卢红飚  陈易涵  王一青  刘世斌

吴立明  郑敏莉  谢宏忠  洪 岳  杨雅玲  刘素芬

钟仰纯  蓝凯仔  赵豫生  季昌文  兰善萍  范佐来

林星颖  许 诺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学习积极分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学习标兵为榜样,积极主动对标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养成每日“必修课”的习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  

                            2020年12月21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