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540

4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老师在仓山校区田楼六教室为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含预备党员)作了题为《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由本科生2018级助理辅导员曾瑾老师主持。

讲座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围绕《条例》三次修订背景《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新修订或增加的条款进行了系统、全面、详细的解读;同时,还就切实做好新修订《条例》的贯彻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最新修订《条例》总结了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的创新成果,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着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他强调,要加强对党员的纪律教育,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遵守《条例》和执行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条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白了加强组织意识、纪律意识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做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