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圆桌话时政,展望新征程——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8级社会保障专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13

12月7日,我院2018级社会保障专业团支部在仓山校区文科楼教室1003开展“圆桌话时政,展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柯毅萍教授、2016级社会保障专业的党支部书记刘聃、2018级社会保障专业团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圆桌会议开始前,支部成员已认真研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颇多。首先,由支部成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阅读体会,随后,由刘聃同学做进一步的感受分享和解读,她表示,很多青年在社会的高速发展中迷失了方向,我们应从习近平的知青经历中学习到,年轻人要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在努力实干中寻找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最后,柯毅萍教授对本次活动做简要总结,她谈到本书通过访谈生动描绘了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警醒支部成员:青年有理想,国家才能有希望,青年有信念,民族理想才能实现。

本次活动通过交流分享与老师指点,激励支部成员在困境中崛起,树立追求,志存高远,培养吃苦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在有限的青春年华里绽放更加绚烂的光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