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观影证史诗,新秀竞桂冠——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9

12月9日,我院研究生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文科楼1009教室开展了“观影证史诗,新秀竞桂冠”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通过放映《强国一代有我在》视频及《无问西东》部分片段,让支部成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动员大家的爱国热情,在光影交替中感受历史的沉淀和宽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其次,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参与“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赛”。知识抢答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回答问题,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悟。最后,几位支部成员拿出自己与党和国家发展历程有关的物品进行展示与说明,其中一位成员展示的一枚国徽,伴随她从小成长至今,警醒自己牢记党和国家的发展不易,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好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引导支部成员增强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在浓厚的历史文化中更全面、深切地体会和领悟到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新使命和新担当,激励大家用自信和实力去续写新时代的华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