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第二十期党训班开学式暨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374

 

323,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4教室举行第二十期党训班开学式暨辅导讲座。学院党委陈文书记、徐挺汉副书记,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吴铁坚副书记,学院辅导员刘海波老师、刘世斌老师和海外教育学院辅导员黄萤飞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本期学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学式。开学式由学院党委秘书兰善萍老师主持。

开学式上,徐挺汉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院第十九期党训班优秀学员的通知》,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切实起到示范作用。       

开学式后,陈文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辅导讲座。讲座结合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从深刻理解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全面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学习党章要着重解决的思想认识问题、成为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的表率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和分析,促进了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