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真情暖公管 ,释放“心”能量--记第一届“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340

   

当今社会,倡导正能量已成为主旋律,而在平凡之中寻找不凡却更能深入人心。温情的瞬间,无名的记忆,每个人身边总会出现那些相似而不尽相同的身影。无论从学习、工作还是生活,暖心之事无处不在。为此,在“五四”精神的鼓舞下,我院团委特别企划了面向全院本科生的“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大学生中找寻温暖“心”能量、成长“心”动力。

经过前期微博评选的十名候选人,我院于525日评选出了大家心目中的“暖男”、“暖妹子”、“真汉子”和“女汉子”。今天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情暖公管,年度人物”的颁奖典礼。其中,我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张志光获“暖男”称号;20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张玲娟获“暖妹子”称号;2012级城市管理专业施恺同学获“真汉子”称号;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夏欢同学获“女汉子”称号。同学们心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这四名同学受到在场同学们的盛情欢呼呐喊,在主持人的现场采访中,荣获“暖男”称号的张志光同学还发表了他的获奖感言:“有大家在的地方就是公管,有大家在地方也是一个家。”他的一番温暖的话语再一次打动现场观众的心,也赢得了一片掌声。

“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评比活动契合当下“关心即能量,帮助即能量,爱即能量”的社会导向,暖男暖女在成为品牌形象走进人心之时,便无形影响着他人的处事方式,激励更多平凡的人用心帮助身边人,从而使平凡变得不凡,让“心”能量得以彰显。我院希望,这一品牌活动的推广,能够不仅仅“情暖公管”,更能够“情暖师大”,“情暖社会”,让正能量真正释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