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在2014年高校思政辅导员招考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754

 

截止2014612,公共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共有22位同学顺利考取了在榕有关高校思政辅导员,考取人数创历史新高,取得了突出成绩,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其中,考取本校思政辅导员共有9(校本部7人,福清分校2),其他13人分别被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闽江学院等高校录取。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及时提供就业信息,并通过多种途径切实加强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截止目前,除以上考取高校思政辅导员的研究生外,在需就业的882014届毕业研究生中,另有4位同学已成功考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位同学成功考取了公务员(1位同学被录用为国家公务员,2位同学被省委组织部录用选调),26名同学考取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及银行等单位,初次就业率已达62%。此外,还有多位2014届毕业研究生已有就业意向,并准备与有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学院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较去年有了显著进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