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运动青春 活力公管——记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校体育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719

11月13日晚9点,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校体育节动员大会在C6三楼活动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游海疆老师,11级辅导员李梦露老师出席并发表了精彩讲话,院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院团委游海疆老师发表了关于本次比赛相关注意事项的精彩讲话,包括运动员训练进度、比赛赛程安排、新闻稿件的撰写、运动员陪护和啦啦队加油等诸多方面需要大家密切注意的细节,鼓励大家在辛苦比赛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创造公管体育事业新辉煌。他说:“大家都是公管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大家务必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做不好的,再大的困难都会克服!”11级辅导员李梦露老师则表示:“大家不仅是在为学院争荣誉,同时也是在为自己争荣誉,这是一致的。”

 

随后,11行政林颖、10行政陈凤娇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表了讲话。林颖表示:“我热爱体育运动,它已经是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校体育节中我将发扬艰苦拼搏,积极上进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学院、为自己争得荣誉。”陈凤娇表示:“作为大三运动员的代表,我已经参与了三届体育界,也许是大学的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比赛,所以我倍加珍惜这样的经历,它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不一样。在体育中得到的体育精神一定会被我不断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就业当中,坚韧不屈的概念已经深深老在了我的心上。”运动员代表的讲话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青春的步伐因为运动而轻盈,青春的脉搏因为梦想而律动。本次会议不仅将运动会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周密安排,而且鼓舞了运动员士气。运动青春,试看健儿翱翔;活力公管,期盼梦想高飞!820131231114932_169.jpg920131231114933_310.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