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凝心聚力,共话成长——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管大家谈”第一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特别企划“公管大家谈”活动。第一期学生代表座谈会于1218日下午4点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1楼大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陈文老师和院长曾盛聪老师带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关工委及各系主任、辅导员等50名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共话校园事,共议学院发展。座谈会由13级研究生李欣欣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概况。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的环节中,学生代表积极举手发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以及其它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问题,如毕业就业问题,规划大学生活、出国交流学习、拓展后勤生活安全保障等。曾院长以及相关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给予耐心的回答。交流中,针对学术讲座曾院长还提出了校园资源共享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其他学院的讲座,同时提倡大家主动联系相关老师来我院开讲座,多元化拓宽学术视野。座谈会现场,曾院长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现场推动落实解决。两个半小时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在场未能提问的同学还填写了提案问题信息单,院学生会将继续做好提案的整理工作,对未答复的提案和问题,各职能部门将在会后予以答复。

本期座谈会中,学院领导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也将秉承“积极跟进,长效推进”的方针,保证各项提案的落实,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学院氛围而努力。

 

 IMG_2313.JPG

 

(公共管理学院 程丹丹)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