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齐选英才谋发展——记公共管理学院社团部2013年新会长初选

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515

 12月12日14:00,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团部九大协会会长竞选在仓山校区公共管理学院三楼活动室隆重举行。出任本次竞选的评委有心理协会会长、演辩协会会长、青协会长、创业发展协会会长、农业协会会长、花信礼仪协会会长、足球协会会长、篮球协会会长和羽毛球协会会长,12级数十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竞选。

竞选开始前十分钟,所有参选同学纷纷于活动休息室等候。本次竞选每人的竞选时间为3-5分钟(其中不包括评委提问时间),讲述自己的工作设想与计划,并接受评委提问。竞选的同学都是有备而来,有的同学演讲条理清晰,思路流畅,引得评委点头称赞;还有的同学为了竞选成功更是下足了功夫,乐器演奏和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和扎实的基本功,同时表达了各自对于学院社团发展的规划和愿景,提出了各自对于社团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幽默的问答气氛一直保持到了精选结束,16:30本次竞选圆满结束。

此次竞选不仅提高了各个协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为公管学院社团部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协会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社团之家日益兴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