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活力四舍,缘来是家——记我院2014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57

 

511号下午,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生劳部筹划举办了“活力四舍,缘来是家”的宿舍文化风采节和进行了文明宿舍的评选。

本次活动,邀请各年级辅导员和两委各部门部长组成评审团,对学生宿舍进行文明建设检查并开展了评比。在评选过程中,全体同学都热情参与积极配合,除了认真整理宿舍内务,精心设计精美舍标,用心美化宿舍环境外,还用自豪的态度和热情洋溢的语言介绍自己的宿舍,体现出大家对宿舍这个小家的热爱。最终,评审团经过对各宿舍综合表现进行的严格评选,共评出22间文明宿舍。 

本次“活力四舍,缘来是家”宿舍文化节的开展,是为了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充实多彩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同学们的相互协作。这次宿舍文化风采展和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也使我院的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