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蓄力青春,激流勇进——记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525

    2013年9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为进一步加强对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使他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团委书记蔡艺颖特别邀请了来自学工处的张立老师,为新生开展关于“学习与创新”专题讲座。

新生们对于张立老师的到来表现十分积极,本次主题讲座在一片的掌声中开始。张立老师以“我在福师大等你”的热议新闻为开题,极大的吸引了学生的眼球,幽默的语言也给新生带来很多的笑声。之后张立老师概括了大学生的学习特点,给同学展现了一个个鲜明的例子,给同学们灌输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进入讲座的最后部分,张立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与学生共同讨论现今大学生的生活状况,场面十分活跃。张立老师也十分强调各个同学要做好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定位,让同学们明确自身目标,做个真正的“师大人”。

讲座以现今大学生的就业状况做为结尾,鼓励同学们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同学们也都踌躇满志,积极做好未来的计划。也希望我院的同学能够凝聚自身的力量,助力公管,光辉师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