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春道德行,共筑中国梦—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公共管理类团支部“品经典,弘扬传统美德”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202

   2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公共管理类团支部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2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品经典,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道德经典晨诵、历史剧表演、班级道德模范评选等内容。

   上午8时许,活动由同学们在文科楼诵读道德经典的诗词拉开帷幕,诗声朗朗为文科楼频添了一份文史的厚重。随后,历史剧《李密陈情》的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员真情流露,剧中李密的孝顺和感恩引起场下许多同学的共鸣。活动的最后,我支部综合同学的日常表现,经过同学们的投票,评选出陈芳媛同学和郑畑同学为班级道德模范,并邀请她们发言讲话。同学们在聆听中体会道德的厚重,在精神洗礼中收获成长。团日活动举行的当周,我支部成员以“浇灌道德之花”为话题,在新浪微博对道德公益广告进行宣传。通过线上互动活动,号召广大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从而更好地让大家加深对道德文化的认同和理解。

   这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文明在于细节,道德重在实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继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实现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石。

 

                                              供稿人:黄子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