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美化校园环境,增添校园生机——记公共管理学院劳动教育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246

春风和煦,绿意盎然,美化生活环境,增添校园生机。4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周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动员和组织安排下,圆满结束。 

为了积极响应福建师范大学后勤部和校团委的劳动卫生清扫周活动号召,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生活环境大清扫,进而美化校园生活环境。此次劳动周清扫活动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清扫期间我院领导亲临校园视察学生劳动状况。劳动安排也分工有序,身在老区的12级新生三个班级各自清扫被分配的领域,各班级每个学生的劳动时间也是有明确分工。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每个人手上提着垃圾篮前往各自被分配的领域清理校园垃圾,无论是在荒草丛生的角落还是在烈日当头的大操场,都能看见弯腰的同学们的身影,将校园里被遗落的塑料袋、果皮纸屑夹入垃圾筐。大家相互配合,其乐融融,同学们用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劳动热情和积极性,也有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品质。同时,也为仓山校区营造健康、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劳动教育周虽然结束,但我院将继续努力把劳动周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让绿色观念深入人心,让校园环境更加美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