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花样年华 花样青春——记公共管理学院2010级“3.7女生节”盛况

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337

3月3日晚七点,公共管理学院2010级在笃行1-216教室举行了以“花样年华 花样青春”为主题的“3.7女生节”庆祝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翔主持。经过精心地准备,行政和社保两个班的男生都为女生们带来了许多意外的惊喜。

 

首先出场的的是10行政全体男生。通过努力,他们收集到了从大一到大三的一系列班级活动照片和宝贵视频,配上动人的文字介绍,制作成精美的视频,音乐流转,时光荏苒,每一个人都被带回到了那些青葱的岁月之中,许多女生们的眼圈都湿润了。随后,每一个男生都为女生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并赠送了小礼品。“不知不觉过了三个女生节了,也许以后我们没有机会再为我们班的女生们过女生节了,但是那份温暖会一直流在我们的心中。”男生黄同学这样说。

 

紧接着10社保全体男生登台,同样是一段视频作为开场。视频中每一个社保男生都使出浑身解数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想方设法逗女生们开心,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之后,全体男生手捧红烛朗诵了由张清贵同学原创的一首现代诗《你不来,我不敢老去》,乐声悠扬,诗韵绵长,所有人都沉浸在了这浪漫的氛围当中。“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将会老去。”诗篇停止,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那份感动深深地烙印在了所以的女生心坎上。

 

花样年华,花样青春。每一年在女生节上为女生献上意外惊喜已经成为公管院10级的一个优良传统,一年一年越来越精彩纷呈,希望公管院全体女生“3.7女生节”快乐!

9ca990c0fd.jpgc56d657fbc20131231112900_686.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