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13级“我的大学,我的成长”系列活动第二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350

        12月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13级“我的大学,我的成长”系列活动之新老生交流会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蔡艺颖老师主持,邀请到新加坡管理大学应用金融硕士研究生郑睿源、公共管理学院13级行政管理研究生陈巍延、传播学院13级传播学研究生叶性炜、经济学院13级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李苑四位同学与我院新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

交流会在郑睿源的发言中开始,他提出了“学习”“生活”“实践”三个关键词,建议同学珍惜“可以犯错”的大学时光,做与众不同的自己。随后叶性炜针对大学中的学习和工作应怎样平衡和协调提出看法等。此次交流会中李苑、陈巍延也针对同学中普遍存在的宿舍关系、知识积累浅薄、实践能力缺乏等问题提出建议。交流会的最后是四位同学与现场新生交流留学、就业等问题,同学们表示在交流中收获经验,受益匪浅。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邀请优秀的学姐学长为13级新生分享大学的经验,为新老生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好地确立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陈静雯  编辑/青通社 黄淑彬)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