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学术第一讲 ——福州教育学院黄家骅教授应邀讲学

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177

 2013年1226日下午两点半,福州教育学院黄家骅教授应邀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做了题为《领导力的提升》的学术报告。黄家骅教授曾任宁德师范学院校长,现任福州教育学院院长。

黄家骅教授一开场就为我们讲述了他与福建师范大学的深厚情谊,感慨岁月的变迁和再次回到师大讲学的感慨,所述动情之处无不令在场的同学们动容。在报告开始时,黄家骅教授言简意赅地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领导者,并指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是干实事、做大事的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一定的思想高度,可以领导并管理好自己的团队。在讲授的过程中,黄家骅教授还讲述了自身作为领导者所经历的一些危机事件以及解决手段,让在场的同学无不佩服黄家骅教授的领导风采。

讲座全程,黄家骅教授始终言语激昂、侃侃而谈,他渊博的学识、生动的例举以及亲切的态度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他在传道受业的同时,也谆谆教导在场的同学们,如果在今后作为一名领导者时,站在高位,一定要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要有自己的思想,并寄语在场同学以厚望。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两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