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独下姑苏,雨意缠绵,心也悱然 ——祝贺公共管理学院民间舞蹈“风酥雨忆” 在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 暨2013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上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06

        学海,书情,赋青春。20131224日晚,在刚刚结束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3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上,公共管理学院的姑娘们在晚会上绽放出属于她们的光彩。风酥雨忆,14位青春靓丽的姑娘们在舞台上随着古朴典雅的伴奏,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献上了一段赏心悦目的民间舞,带有绵绵的思念,仿佛把观众带到了烟雨茫茫的江南,像是在烟雨朦胧中翩翩起舞的古代美女,为观众们带去江南少女特有的柔情,让人深陷而不能自拔

公共管理学院的舞蹈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并在他们的心中引起淡淡的涟漪。温婉柔美的舞姿征服了评委,让他们意犹未尽,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在强手云集的大舞台上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公共管理学院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好成绩,与姑娘们日夜辛勤的排练是密不可分的。今夜,公共管理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台下的掌声就是对你们最诚挚深切的认可!相信你们在今后三年的研究生生涯的学术的舞台上也能像今晚这样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