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弦歌韶华,韵舞新生——记公共管理学11级入学两周年暨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49

         112419时,公共管理学院11级入学两周年暨13级迎新晚会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文等领导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de73bee9-5a15-4058-ba3a-2c7058ff717e.jpg

风雨迎新流光溢彩公管夜,天公作美风雨同舟公管情。开场舞《乐动青春》引爆全场,同学们热情的尖叫和掌声为这萧瑟的冬夜点燃一把青春之火。青春洋溢的主持人饱含热情的进行了精彩的开场白,随后各式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有用尽千方百计只是为了在公交车上骗到一个安逸的座位的小品--《骗座》,在娱乐大众的同时引发同学们对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深思。有研究生的音乐剧《如果爱,简单爱》,让大家从民国中感受到爱情的青涩与美丽。有古典舞《落花情》,演员用柔美的舞姿,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有13级新生的《YOU BELONG WITH ME》。还有一大亮点的11级师生齐诵《弟子规》,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的魅力。在歌曲《向快乐出发》后,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

繁华永不谢幕,笑意依旧芬芳,惟愿韶华永续弦歌,一起追逐流光溢彩的前程。惟愿初犊纵情韵舞,共同开辟吉光片羽的年华。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程丹丹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