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成立全国首个高校反传销志愿者联盟

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169

     1031,全国首个高校反传销社团——“福建师范大学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在仓山校区举行。仪式由仓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我校保卫处和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仓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有关同志,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首批25名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陈钦达、刘佳敏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誓。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城南工商所领导分别讲话,并共同剪破印有“传销”字样的横幅。志愿者们踩破“传销汽球”,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反传销歌舞”。现场开展了问卷调查、宣传咨询等活动,并邀请工商执法人员和玫琳凯有限公司的直销员为大家介绍防范传销的方法。

该联盟由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自发组建,仓山区工商局工作人员以法律顾问和特别行动组的身份加入了志愿者行列。联盟建立了微博、QQ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相关资讯、案例和政策法规,并将在保卫处和工商局的指导下,发动兄弟院校共同开展反传销线索报送、受害者帮扶等志愿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