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人生在勤,俭以养德——记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244

 3月5日,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在仓山区盖山中学开展了以“人生在勤,俭以养德”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深入盖山中学,开展“勤俭”主题班会、美化校园、制作宣传标语等活动,进而宣传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支书杜大富同学对支部成员进行详尽的分工和动员。下午2时,“勤俭”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在我支部夏欢同学的组织下,盖山中学的学生分别就“勤劳”、“节俭”、“修身”、“养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由主题联想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并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支部成员对学生们的观点一一进行评述与引导,使盖山中学的学生们认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随后,我支部成员与盖山中学的学生对校园区进行了打扫和装饰,将“勤”共同付诸于实践。活动最后,我支部全体成员与盖山中学的学生代表们一起摆出福建师范大学的宣传标语,并进行合影留念,欢笑祝福声中,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对“勤俭”的宣传和实践,启迪着同学们更为深入地理解了勤劳、节俭的内涵,引发了他们对于如何在当下以及未来的生活中践行勤俭美德的思考。

                              供稿人:刘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