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为梦想助力,为高考加油——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86

 

 


320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建医科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为梦想助力,为高考加油”的学雷锋服务月系列活动在福州外国语中学大礼堂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福州外国语中学的校领导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该校400多名高三学子参与此次加油大会。

下午4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我院青协会会长何珊珊同学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备战高考的自我调适方法,并分享了初入大学学习生活方式转型的体验。接下来,志愿者播放有众多兄弟院校大学生参与录制的高考助威视频《加油高考,砥砺青春》,视频中不断变化的人物和声音给予了同样的高考助威声,鼓舞了在场的所有高三学子,美丽的大学校园和多彩的学生活动也让即将踏入高校的他们充满期待。活动接近尾声之时,面对高三学子关于高三生活的困惑、如何克服临近高考时候的紧张、心情的烦闷如何排解等方面的问题,大学生志愿者们结合亲身体会,耐心地为他们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志愿活动,为大学生和高三学子的经验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能帮助高三学子以平和心态应对高考,发挥应有的水平,最终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

“为高考加油,为梦想助力”志愿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