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团日汇报展风采,践行核心价值观——记公共管理学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67

团日汇报展风采,践行核心价值观

           ——记公共管理学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服务大局 、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4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04教室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新风尚”团支部立项汇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院关工委主任刘仕敏、院团委书记蔡艺颖、12级辅导员吴伟彬及21名来自各年级的大众评审,此外还有各团支部代表近200人参与。

首先出场的是13行政团支部的成员,他们以志愿服务主题演讲赛的表现方式,围绕宣称青运和帮扶老幼的内容,展现了他们在实践中宣称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程,同时彰显了班级活力。12行政团支部则创造性地用“春种、夏忙、秋耕、冬归”形象地描述支部立项工作的全貌,并配以大气精致的PPT进行讲解,展示了基于社会热点精心设计的诸如安全警示书签漂流、协助外来务工人员网购火车票等。13公管团支部则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为主旨,延续去年汇报引起热议的“公管新闻联播”,用活泼的情景剧传达“生命教育”的深刻内涵,满腔热血引得现场学生爆笑不断,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 12行政团支部和12城管团支部因为活动开展创新有力,展示汇报重点突出而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的顺利办,不仅利于学生理解社会主义价值观,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良好风气的形成,同时有利于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促进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